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关节疼痛发生时该怎么办

关节疼痛发生时该怎么办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5-12-22  我要投稿

由关节炎而引起的关节疼痛给很多人造成了困扰,严重的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关节疼痛的经常复发也让很多人十分气恼和无奈,因此一定要在疼痛初期就开始治疗,以免疾病蔓延,给以后的治疗带来困难。

 

下面给大家介绍3个可以缓解关节痛的方法,大家在疼痛发作时可以试试这些方法减轻痛苦。

 

  1、冷敷:如果你的膝关节炎疼痛处于急性发作期,或久行、活动后出现肿胀、发热感时,可适当给予局部冰敷冷疗(每次约20分钟即可)

 

2、热敷:如果你的关节疼痛为慢性疼痛,更多的是采用温热疗法。一般平时大家都可使用热水袋局部热敷双膝。


而用热水袋热敷缓解关节疼痛时不方便走动,在这里推荐安美露热疗舒通贴关节痛贴,可以直接贴在关节后可提供持续8小时平均摄氏40℃天然热疗功效,热力迅速渗透患处,有效纾缓关节痛、膝痛、肘痛、肌肉僵硬、肌肉疲劳等不适。

 

3.送医治疗:关节疼痛先做个核磁共振( MRI)检查。根据MRI结果,如果半月板损伤或交叉韧带损伤,或者滑膜炎较重,那需要做一个关节镜微创手术,如果未见明显异常,或仅有少量积水,则可继续口服药物或外敷等保守治疗。

 

    关节疼痛的治疗在于日常,故平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议大家在日常饮食中要多元化、和日常坚持锻炼身体。从而强健肌肉和骨骼,还可减轻体重,防止体重过 大对关节的伤害太大。同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会放松心情。人在紧张压抑的精神状态下,肌肉会跟着紧张,会出现一种肌肉酸痛。应学会释放不良情绪,保持 乐观向上的心态。这样才能更多有利于关节痛的康复。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