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化疗期间吃什么

化疗期间吃什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10  我要投稿

现如今,许多人得了一些很难治愈的病症,有些甚至为了多延长一段时间选择化疗,然而化疗还是对你自己身体伤害挺大的。化疗后大多数人都存在营养不良的情况,营养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间延长、短期内再入院率提高、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化疗期间吃什么呢?这个问题还是值得我们关心一下的。

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的基础营养,化疗后癌症患者体内的蛋白质缺乏严重,需要多补充高蛋白质食品,富含高蛋白质的食品如奶类、赤豆、动物肝脏、红枣、瘦肉和鱼等。河蟹、牛肉、黑鱼和黄鳝等有助于升高白血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中的多种维生素能够提高人体的抗氧化能力,还可促进食欲,化疗后宜多吃芦笋、卷心菜、胡萝卜、番茄,猕猴桃、葡萄、草莓、西瓜、苹果等富含维生素的果蔬。


补硒

化疗后常出现各种副作用,让人痛苦不堪,适当的补硒可减轻这些疼痛。硒是强效免疫调节剂,被科学家称为微量元素中的防癌之王,它的强氧化性和抗癌作用能很好的提高癌症病人的免疫力,有效抑制癌细胞生长扩散,对手术和放化疗治疗后的患者有很好的辅助改善作用。

 

速愈素

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营养品,雀巢健康科学旗下产品,德国制造,肿瘤患者一经确诊,即可使用此产品。临床医学研究证明可显著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手术患者亦可以使用本产品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完成所有肿瘤治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