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面对蚊子的烦恼,宝爸宝妈该如何应对!

面对蚊子的烦恼,宝爸宝妈该如何应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7-08-11  我要投稿

这么美好的夏天,你最厌恶的是什么?那必须是蚊子!!!面对这群可恶的“敌人”,最焦虑的莫过于宝爸宝妈了。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随便一下就是一个大红包,还好几天不消。最可恨的是,蚊子还会传播各种疾病。市面上的驱蚊产品五花八门,到底哪些安全又有效?

夏日防暑驱蚊我们经常用的有风油精、清凉油、花露水、蚊香。这都是我们从小用到大的东西。然而经常用不代表它们是完全安全的,市面上大部分驱蚊产品都含有人工合成的化学成分。

就拿常用的风油精来说吧,风油精含有薄荷脑、樟脑等成分,这类物质在提神醒脑的同时,也会影响着神经系统,对于成人来说,这些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对于神经系统还在发育的婴幼儿来说,这就可能带一些发育问题,所以不足2岁的婴幼儿不应该使用风油精,同样风油精也不适合孕妇使用。

那么还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驱蚊,但又不伤害宝宝的健康呢?

幼儿驱蚊敌喷雾

幼儿驱蚊敌喷雾不仅有效驱蚊,并且还能保湿肌肤,效果可持续12小时。驱蚊敌喷雾不含激素、天然无刺激、低过敏性滋润配方;温和不刺鼻,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两不误,这才是真正的安全驱蚊方法。它抵制敏感,滋润肌肤,使用后更加舒爽;根据国际组织标准,配置而成的。信赖可靠,不仅宝宝可以用,妈咪、爸爸、全家都可以用。

用法:

使用前请先摇匀,请距离外露皮肤1015厘米喷射;先将驱蚊敌喷在手掌心然后撩面,避免接触眼睛及口腔;每隔10小时可翻喷一次,经剧烈运动、游泳或洗澡后可翻喷,每日不可喷超过三次。

幼儿驱蚊敌喷雾的注意事项:

1、不可吞服;

2、不可直接喷在幼童手部、面部、黏膜或大范围伤口上;

3、不可在怀孕期间及哺乳期间使用;

4、不可在敏感性皮肤使用;

5、连续使用不可超过一个月;

6、远离小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