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加拿大护士茶其中六种成分的介绍

加拿大护士茶其中六种成分的介绍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14  我要投稿

加拿大护士茶其中六种成分的介绍:

牛蒡根

牛蒡根七成以上是碳水化合物,而其中主要的成分是木香素。这种植化物可增强肝、胰及脾脏的功能,并可调控体内血糖的新陈代谢新,对糖尿病患者很有说明,木香素能加速血液迴圈、协助清除喉咙及肺部的內分泌;又能清理血液、淋巴管及泌尿系統內的不洁物质,减少结石及帮助消化。

牛蒡根含丰富维他命A、B、C、E及P,是很好的营养素,用热水溶解后,牛蒡根外敷可以减轻多种皮肤病及关节炎症。1984年,日本研究者在牛蒡根內发现了一种被称为B因数的植化物,据称有防止细胞突变的功效。


羊酸模
这种植物含有大量维他命A、B、C、D、E、K及P,亦有富的物质矿及有机酸。重要的是,羊酸模的叶和茎內含叶绿素和胡萝卜素,而这两种植化物近年来已被认为可以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及保护细胞染色体不会突变。

羊酸模有抗氧化作用,近年研究证实,氧化作用所形成的游离基是促进衰老,导致癌症、心脏病、中风、关节炎、鼻敏感及其他常見疾病的重要病症。 羊酸模不但有抗氧化作用,更可减少胆固醇对血管的损害,同时又可加速溃疡及伤口的愈合。它的花可以保证红血球,增加干细胞的功能及保持肠为畅通;而根部则可以防止胃出血、咳血、清除结石及减少黄疸,用于外敷、湿疹及皮肤炎有良好的反应。


滑榆皮
滑榆皮內含大量粘性纤维,对人体有清洁、愈合创伤及强身三重效能。肠胃不好时,肠内积聚的毒素及粘液会防止身体正常的吸收;服下粘性纤维后,它能将这些毒素粘起,再在肠的内膜造成一润滑保护膜,这样,毒素便不会被吸收,及能順利地被排出体外,对肠胃溃疡病者有纾解功效,是极佳的天然抗胃酸剂。
同样,外敷的滑榆能吸去伤口毒素,刺激新细胞的生长,消肿去炎,加速痊愈;它又可以润滑关节,清理呼吸系统,并具有杀菌能力。


土耳其大黃根

土耳其大黄根有清泄作用,它能促进胆汁的分泌,然后将肠内淤塞的食物及毒素排出。有健胃、增进食欲、纾解胃胀、便秘及痔疮的食疗效益。土耳其大黄根含多种有有机酸,能加速伤口愈合,消炎及增加身体各部的氧气供应。土耳其大黄根中的【黎因】,其医疗功效受到相对的重视,原因是研究者发现它可抑制某些细菌在肠内滋生繁殖。


红三花

红三叶草花含有異黃酮,可以治疗更年期症状,帮助恢复月经不规则,平衡阴道的酸碱水平,促进受孕,可治疗支气管炎,烧伤,癌症,溃疡,镇静,平喘,梅毒和戒菸。


圣蓟叶

用作利胆药,发汗,利尿,强催吐,通经,催乳,兴奋剂;健胃药和补品;用以避孕;治疗厌食症,消化不良,胀气绞痛等;用在肝和胆囊的治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