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对于好幸福七星茶的作用,宝妈们了解多少?

对于好幸福七星茶的作用,宝妈们了解多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7-08-15  我要投稿

天气慢慢变热,一些宝宝不太适应夏天的到来,一不小心就会上火。这时,许多妈妈们就会冲泡好幸福七星茶给宝宝喝。好幸福七星茶虽然是小儿常见的去火药,但对于好幸福七星茶的作用,妈妈们又了解多少?


好幸福七星茶产品介绍

好幸福七星茶是一款婴儿保健凉茶,婴儿体质普通纯阳,因长期摄入奶粉易生风热,夜睡不宁,烦躁不安,容易惊醒。服用好幸福七星茶有助消滞解热,调理肠胃;依据古典经验专方,纯天然萃取上等材料,通过严格的专业测试,安全可靠。

好幸福七星茶的成分

好幸福七星茶是由蔗糖、糊精、膳食纤维、惹苡仁提取物、稻芽提取物、山楂提取物、淡竹叶提取物、鈎藤提取物、蝉蜕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等10种纯天然萃取上等材料加工制成。

功能主治:开胃消滞,清热定惊。用于小儿积滞化热,消化不良,不思饮食,烦躁易惊,夜寐不安,大便不畅,小便短赤。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