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造成宝宝上火的三大原因,宝妈们该这样做!

造成宝宝上火的三大原因,宝妈们该这样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15  我要投稿

中秋已过,秋意渐浓,风干物燥,这时宝宝最容易出现大便干燥、小便发黄等问题。妈妈们不禁疑惑:为什么现在的宝宝更容易上火?应该怎样给宝宝选择正确的下火药?


造成宝宝上火的三大原因

第一、生理特征

中医认为,小儿是“纯阳之体”,体质偏热,容易出现“上火”现象。而且宝宝肠胃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系统发育尚未健全,若进食过多营养物质,肠胃难以消化,造成食积化热而上火。

第二、生活质量与饮食习惯

现在的家庭物质生活质量提高了,家长们难免会给孩子进食过量的肉类、牛奶或过甜的饮料等高蛋白质食品,甚至还有薯片、饼干等煎炸零食。除此之外,现在的娱乐元素增多,晚间宝宝睡眠的时间有所延迟,这些都是导致孩子上火的来源。


第三、季节更替与环境变化

天干物燥,小儿神经发育不够成熟,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较差。加上家长护理不当,没有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从而造成宝宝身体不适。

好幸福七星茶的成分

好幸福七星茶是一款婴幼儿保健凉茶,由蔗糖、糊精、膳食纤维、惹苡仁提取物、稻芽提取物、山楂提取物、淡竹叶提取物、鈎藤提取物、蝉蜕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等10种纯天然萃取上等材料加工制成。通过严格的专业测试,安全可靠。


好幸福七星茶的作用

婴儿体质普通纯阳,因长期摄入奶粉易生风热,夜睡不宁,烦躁不安,容易惊醒。好幸福七星中含有薏苡仁、山楂、稻芽等成分,均是药食同源材料。其功效,有助消滞解热,调理肠胃。还有各药材之间合理搭配,相辅相成。严格按国家批准生产,更安全更全面对抗宝宝体内的各种“火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