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最有效的健康驱蚊方法!

最有效的健康驱蚊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16  我要投稿

炎热的夏季到来了,随着一起到来的还有很多的蚊虫,其中最烦人的就是蚊子和苍蝇了,尤其最烦吃饭的时候苍蝇在饭菜上不定的乱飞,挥手赶不走,打也打不到,实在是把人气的不行。而外面卖的一些驱虫药驱蝇药味道又特别的刺鼻让人身体不舒服,那么到底有没有健康有效的驱蝇方法呢?现在就给大家提供几种绿色健康有效的驱蝇方法。


将煮沸过的醋倒入小蝶中,放在家里角落,最好是通风处,晚上睡个觉都不用怕蚊子。

艾草

艾草驱蚊功效强,将艾草叶阴干以后搓成条状点燃后在房间薰一熏,是非常健康有效的驱蚊方法,整个夏天都不怕蚊子啦!


橘子

将橘皮或橙皮阴干以后,挂在卧室床头、床边都有驱蚊效果。或者放在小碟子中点燃,放在室内既能净化空气也能够驱蚊驱虫。

洗衣粉水

晚上洗过衣服的水不要急着泼,放在卧室门窗前用来减少蚊子也不错。原理在于碱性水散发的气味可以吸引蚊子,蚊子在接触水时也容易落入水中。


驱蚊敌喷雾

将不含激素和天然无刺激的驱蚊敌喷雾喷在距离皮肤10至15厘米,也可以将驱蚊敌喷雾喷在手掌心,然后撩面,避免伤害到眼睛和口腔。有效驱蚊,并且保湿肌肤,效果长达12小时。不仅爸妈可以用,宝宝都可以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