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季驱蚊有七招,妈妈再也不怕我被咬了!

夏季驱蚊有七招,妈妈再也不怕我被咬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16  我要投稿

夏夜,每当闭上眼睛昏昏欲睡时,总是被“嗡嗡”的声音吵醒。蚊子!你丫简直烦炸了!又不想在屋里点呛死人的蚊香,又不想被蚊子骚扰咋办?那我就教你几招,安全有效驱蚊!


安全可靠的驱蚊小妙招

第一招:点橘子皮

在室内点橘子皮有效驱蚊,这个东西和蚊香不一样,点完了味道香香的,还能驱走屋子里的异味更能够有效的驱蚊。

第二招:空酒瓶

在空酒瓶里装啤酒或糖水,嘿嘿嘿,甜蜜背后都是陷阱~把这个酒瓶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蚊子感觉到甜味就会往瓶子里钻,然后嘛,就被粘死在瓶里啦!

第三招:醋

将煮沸的醋碟放屋里,这个简直犀利,蚊子嗅到这种气味之后,连你的屋子都不敢进。

第四招:洗衣粉

在大盆加洗衣粉,放在窗前,关好门窗,第二天你就可以看到盆里死去的蚊子了。

第五招:驱蚊草

房间里上摆放几盆驱蚊草,净化空气而且还能做装饰品,而且还可以驱除蚊蝇,简直棒棒哒!

第六招:风油精

在房间里面放上几个打开盖子的风油精,蚊子敢进你的屋子那是它胆儿肥。

第七招:驱蚊敌喷雾

将不含激素和天然无刺激的驱蚊敌喷雾喷在距离皮肤10至15厘米,也可以将驱蚊敌喷雾喷在手掌心,然后撩面,避免伤害到眼睛和口腔。有效驱蚊,并且保湿肌肤,效果长达12小时。不仅爸妈可以用,宝宝都可以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