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七星茶凉茶的配方及功效

七星茶凉茶的配方及功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17  我要投稿

妈妈们去到港澳的时候一般都会去母婴区,选择购买奶粉、婴儿用品这一些。各位妈妈也知道,宝宝吃配方奶粉是比较容易上火的,出现便秘这些情况,妈妈们就会想方设法让宝宝下下火了。那么,该怎么办呢?具体请看下文。


使用好幸福七星茶的好处

好幸福七星茶是一款婴幼儿保健凉茶,是由蔗糖、糊精、膳食纤维、惹苡仁提取物、稻芽提取物、山楂提取物、淡竹叶提取物、鈎藤提取物、蝉蜕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等10种纯天然萃取上等材料加工制成。婴儿体质普通纯阳,因长期摄入奶粉易生风热,夜睡不宁,烦躁不安,容易惊醒。这时,使用好幸福七星茶有助宝宝消滞解热、调理肠胃,改善夜睡不宁,易醒易哭,以及因上火所引发的的便秘,口舌生疮等问题。

好幸福七星茶的特点

每当宝宝夜睡哭闹易醒的时候,都会影响家人睡眠质量。七星茶的成分中的淡竹叶清热、利尿,用于小儿惊啼,可除虚烦不寐,能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宝宝睡得好,父母更安心。

好幸福七星茶使用办法

将1包加入130ml热水,搅拌后饮用,亦可加入奶粉。

以上就是好幸福七星茶的功效和使用说明,这时有朋友就会问,开奶茶和七星茶有什么不同,其实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开奶茶主要是让宝宝开胃,增加他的食欲,而七星茶就是帮助宝宝清热解毒了,就是我们俗话说的,下下火。如果宝宝出现睡眠不踏实、夜哭这些的话,就选择七星茶,宝宝腹胀、吐奶的话,就选择开奶茶,两者还是很好区别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