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癌症能治好吗?很多人不了解的真相在这里!

癌症能治好吗?很多人不了解的真相在这里!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25  我要投稿

“癌症是不治之症”,得了癌症就等于判了死刑,得了癌症就只能等死,这是多数人根深蒂固的观念,事实果真如此吗?当然不是,癌症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得了癌症不意味判了死刑,不意味着只能等死,不意味着没有办法。当然,说“癌症可治”不是说所有的癌症都可以治好,它包括以下两种层面意思:

第一种

部分癌症是可以治愈的

所谓“治愈”,用老百姓的话就是“治好了”,当然医学上的治愈有特定的判断标准,一般以五年或十年生存率来判定。癌症的复发多在两年以内,两年以后复发就较少了,而五年以后更少有复发的,十年以后就更罕见复发的。所以超过五年或者十年没有复发,就基本可以说治好了。当然,医学没有绝对,五年或十年后,现在健康的人也难保会得癌,更何况五年或十年的所谓复发也许是另外一种癌症的发生。


多数癌症如果发现的早,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早期癌症。早期癌症可以通过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治疗的概率非常高。比肺癌、乳腺癌、卵巢癌、胃癌、结肠癌等,早期有根治性手术的机会,通过辅以必要的化疗或放疗等,其治愈的可能性是相当高的,关键是要发现的早。其实,其他非癌性疾病也一样,太晚了就难于治愈。癌症不可怕,可怕发现晚!

可很多癌症发现时已经晚期,就当然没救了吗?当然不是,即便是晚期,部分癌症病人也仍有治好的可能性,比如绒毛膜细胞癌,以前可以说是癌中之王,非常凶险,进展非常迅速,基本几个月就导致死亡,死亡率达到90%以上,现在通过单纯的化疗就可以使治愈率达到90%以上,死亡率下降至10%以下。

此外,白血病、霍奇金淋巴瘤、非霍奇金淋巴瘤的部分类别、恶性生殖细胞肿瘤,很多的儿童恶性肿瘤等对化疗的敏感性高,即便已经是晚期,通过以化疗为主的综合治疗,治愈的概率同样很高。千万不要轻易说放弃,不要听信所谓的“癌症不可知,晚期癌症更不可治”,相信科学才有机会!


第二种

积极的综合治疗措施可以控制病情

很多癌症由于发现的太晚,失去了治愈的机会,但仍然可以通过综合治疗使病情得到控制。比如乳腺癌,即便已经是晚期,通过积极的化疗、放疗、靶向治疗、内分泌治疗等综合治疗措施,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实现长期的带瘤生存,而且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晚期癌症不一定以追求治愈为目标。通过积极的治疗,可以改善生活质量,并尽可能延长生命。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癌症定位慢性病,就像是高血压、糖尿病一样,虽然不肯呢过治好,但可以通过有效的手段你是病情得到控制,实现带瘤生存,甚至是长期生存。

坦白地说,尽管肿瘤学进展很快,有了很多有效的治疗手段,但确实仍有相当部分的癌症无有效的治疗手段,而且多数癌症晚期最终仍会发展到难控的时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痛苦不适,比如疼痛、气促,通过恰当治疗和照顾护理,可以最大限度减轻痛苦。

癌症真的可以治好吗?

癌症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如同死神一般,想要不得癌症,那么就要提前做好防癌的工作,补硒对预防癌症有着一定的效果,硒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向量矿物质营养素,人体内无法合成,人体本身的硒总含量为6-20mg。硒遍布各组织器官和体液,肾中浓度最高,对提高免疫力和预防癌症非常重要。


当硒缺乏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人体免疫能力下降,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四十多种疾病都与人体缺硒有关,如癌症、心血管病、肝病、白内障、胰脏疾病、糖尿病、生殖系统疾病等症状。

人体中硒主要从日常饮食中获得,食补补硒是提升血硒含量的方式之一,但需要指出的是,食物中含硒量高,并不等于人对其吸收就高,一般而言,人类对有机硒的利用率较高,可以达到70%以上,因此正确的补硒方式是,食补速愈素进行进补,也可以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ACE的食品促进硒的吸收。


速愈素——癌症病人专用营养品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更可帮助患者减轻癌症治疗带来的痛苦,有助患者可按时完成治疗癌症的疗程,增加治疗的成功率。速愈素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