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佳膳适糖

佳膳适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26  我要投稿

佳膳适糖是一款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产品,低升糖指数配方(GI=28),可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含有丰富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含益生菌纤维,平衡体内菌群生态;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配方,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佳膳适糖的配料

是由木薯糊精、植物油(高油酸葵花籽油、低芥酸菜籽油、葵花籽油)、乳清蛋白质(奶类制品)、酪蛋白酸钾(奶类)、膳食纤维(瓜耳胶、阿拉伯胶、低聚果糖、菊粉)、异麦芽酮糖、矿物质(磷酸钠、柠檬酸钠、氯化钾、碳酸钙、氯化钙、氧化镁、硫酸亚铁、硫酸锌、硫酸锰、硫酸铜、氯化铬、碘化钾、钼酸钠、亚硒酸钠)、麦芽糊精、乳化剂(大豆卵磷脂E322)、重酒石酸胆碱、肌醇、酸度调节剂(柠檬酸E330)、维他命(C、烟酰胺、B5、E、B6、B1、B2、A、叶酸、K1、生物素、D3、B12)、人造及天然调味剂、甜味剂(醋磺内酯钾E950)、左旋肉碱、牛磺酸等多种元素加工生产。

佳膳适糖的作用

1、血糖稳定

食用佳膳适糖可以使升糖指数用于衡量食物对血糖量的影响,也可以低升糖指数食物有利于短线及长线的血糖控制。提供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其中包含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稳定血糖。

2、心脏健康

每杯佳膳适糖含7.15克单元不饱和脂肪,适量使用单元不饱和脂肪,以取代和脂肪及反式脂肪,有利于心脏健康。

3、提供多种营养

佳膳适糖可以当做早餐、小食、正餐饮用,也可以口服或者均可使用,效果比别的营养品好。

佳膳适糖的使用方法

210毫升温水+7量匙(约55克)粉末 = 250毫升(242千卡)

适合人群

1、关注血糖人群;

2、葡萄糖不耐受人群;

3、成年或者老年人营养不良人群。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