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5招助你轻松搞定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5招助你轻松搞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8-31  我要投稿

夏天温度很高,宝宝的肠胃功能比较娇嫩,不能很好的适应炎热的天气,如果爸爸妈妈防护不当,给宝宝吃了凉的食物,很容易就会引发宝宝胃肠道不适。那么夏季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我们该怎么来保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呢?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1、增加宝宝肠道中的有益菌

人体肠道是一个庞大的动态的微生物群落的天然栖息地。微生物从婴儿出生那一刻就开始定殖,并受到分娩方式、婴儿饮食、卫生条件以及药物治疗的影响。肠道菌群是必不可少的“器官”,它为人类宿主提供许多重要的功能,包括抵抗病原体、增强新陈代谢的能力、帮助消化等。所以家长可以选择一些益生菌产品来增加宝宝肠道内有益菌,帮助宝宝消化。

2、让宝宝按时吃饭

宝宝在家都是“小皇帝小公主”,饭菜不合口就不爱吃,但是这样子是不行的。胃是一个有着严格时间表的器官,胃液的分泌在一天中有高峰和低谷的,以便于消化食物。如果不准时吃饭胃酸和胃蛋白酶就会消化胃黏膜本身,这对于宝宝娇嫩的胃会造成损伤,所以家长一定要帮助宝宝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

3、让宝宝充分咀嚼食物

宝宝吃饭一定要慢慢咀嚼,充分的咀嚼会让食物进入胃部的时候减少胃部的消化负担从而更好的起到消化分解的作用,还能保护肠胃。

4、调理宝宝的肠胃

婴儿体质普通纯阳,因长期摄入奶粉易生风热,夜睡不宁,烦躁不安,容易惊醒。使用好幸福七星茶有助宝宝消滞解热、调理肠胃,改善夜睡不宁,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宝宝睡得好,父母更安心。

5、不要让宝宝暴饮暴食

宝宝肠胃功能还没有发育健全,暴饮暴食容易造成肠胃发炎,很可能会发展为慢性炎症,甚至胃穿孔等严重疾病,危害巨大,家长一定不要给宝宝吃太多东西。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