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宝宝上火怎么办,解决只需三招!

宝宝上火怎么办,解决只需三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1  我要投稿

宝宝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容易引发上火,这种火气往往会引起宝宝出现大便干燥、舌口生疮、睡眠不安等症状。宝宝上火是一件让许多家长都倍感头疼的事,那么宝宝上火该怎么办呢?

引起宝宝上火的因素 

宝宝容易“上火”是由其身体体质和饮食结构所致。若宝宝长期食用高蛋白、高热量的奶粉、米饭,消化不良造成积食,进而发生“上火”现象。此外,宝宝由于生理机能尚不完善,调节能力较差,一年四季温差变化都容易导致宝宝“上火”。 

要想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必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饮食均衡

对于年幼的宝宝而言,母乳是最理想的口粮,母乳中富含的低聚半乳糖,能快速提高有益菌的繁殖,营养物质能更好的被宝宝吸收。大一点的宝宝在补充体内所需水分外,可以多吃些润肺生津、养阴清燥的食物。如南瓜粥、蔬菜粥、红薯粥,这些都有助于宝宝肠胃的消化,减少便秘,避免上火。

二、合理起居休息

起居上要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够火睡眠质量不佳都易引起上火。同时还有注意保持室内环境情新,让宝宝保持愉快的心情。

三、正确服药治疗

宝宝上火长期不好,就要考虑让宝宝服用专门的儿童降火药品,做到标本兼治。例如好幸福七星茶,婴儿体质普通纯阳,因长期摄入奶粉易生风热,夜睡不宁,烦躁不安,容易惊醒。使用好幸福七星茶有助宝宝消滞解热、调理肠胃,改善夜睡不宁,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宝宝睡得好,父母更安心。

宝宝“上火”的问题妈妈们不能掉以轻心,即不可放任自由,也不能根据经验胡乱用药。宝宝上火还是要以预防为主,同时,在了解了好幸福七星茶的作用后也可采用药物治疗,再不然就要及时就医,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