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得了糖尿病可以使用佳膳适糖吗?

得了糖尿病可以使用佳膳适糖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7-09-01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不断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改善,我国的糖尿病患者数量也居高不下,根据国际糖尿病联合会发布的《糖尿病地图》,2013年全球约有3.82亿成年人患有糖尿病,中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居各国之首。对于患者来说,除了正常的治疗之外,日常生活中的营养补充也至关重要。


在国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帮助自己和家人增强身体机能,改善健康状况。其中,广受高血糖人士好评的就有佳膳适糖等食品。佳膳适糖,由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瑞士生产,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富含膳食纤维,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有助稳定餐后血糖;添加不饱和脂肪,有利于心脏健康;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佳膳适糖口感好,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改善餐后血糖,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适合糖尿病人长期使用,获得香港医学会颁发的“2012-2014年最受医护人员欢迎健康品牌大奖”。

营养是治疗的一部分,糖尿病患者在控制糖分摄入的同时,可通过日常的饮食搭配及食用合理的全营养配方食品,来为身体创造均衡的营养条件,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舒缓不舒适的症状,提升生活质量。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