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癌症患者吃速愈素好吗?

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癌症患者吃速愈素好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7-09-02  我要投稿

癌症目前是医学领域正在攻克的一类疾病,现在治疗癌症除了使用手术切除外,还使用化疗的方式治疗,而且许多癌症患者通过化疗后,身体就会变得非常虚弱,如果得不到营养补充的话,可能抵抗力会进一步降低。速愈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营养品,那么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癌症患者吃速愈素好吗?


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

各类肿瘤病人,需接受化疗、放疗及手术的病人,需要免疫营养支持的患者。白血球T淋巴细胞数量是一种量度抵抗力的指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于化疗放疗期间会显著下降。当病人的抵抗力降至不能接受的水平时,病人的治疗便需暂停,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回升才可以继续。中断治疗的时间越长,对治疗的影响越大。增强抵抗力亦可减低因癌症治疗引起的副作用。


癌症患者吃速愈素好吗

速愈素为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酸及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速愈素可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及缓和化疗及电疗期间的副作用。完成所有癌症治疗后,病人亦需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机会。

使用速愈素的注意事项

1、Oral Impact 速愈素是肿瘤治疗专用营养品(非药品),一经确诊是肿瘤病人,即可使用本产品。 

2、需抑制免疫功能的病人,不建议使用本产品。 

3、5岁以下小童应在医务人员监督下使用,建议使用小百肽。 

4、本产品并非供静脉注射使用。应存放于室温中。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