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生命元素酵素的作用

生命元素酵素的作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2  我要投稿

人类细胞含有大约1300种酵素,结合其他维他命和管物质保肝的副酵素,可形成约10万个不同的化学物。举凡将所摄取的食物分解、或体内组织的合成代谢作用,及构建机内组织、神经细胞、骨骼、皮肤或腺体组织等。各项大大小小的生理活动,均需要酵素参与才能进行,所以生命现象,就是酵素活动的现象。

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它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

一般常用酵素含以下功能

木瓜酵素:消滞,帮助消化蛋白质。

风梨酵素:消肿祛湿,帮助消化,舒缓喉痛。

柳橙酵素:滋润健胃,强化血管,可预防心脏病、中风、伤感冒。

柠檬酵素:含丰富的维他命C,止咳化痰,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

苹果酵素:调理肠胃,促进肾机能,预防高血压。

葡萄柚酵素:降低胆固醇,预防感冒及牙龈出血。

西瓜酵素:消暑利尿,降血压。

生命元素酵素的特点

由152种有机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