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想健康保持身体怎么办,活力营养汤来帮你!

想健康保持身体怎么办,活力营养汤来帮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7-09-02  我要投稿

女生天生就是爱美,个个都想拥有完美的身型,但减肥不是很容易的。时间和毅力少一样都不行,饮食还要禁制。不少女生为了减肥,无所不用,抽脂、吃减肥药、禁食都有。但是这些减肥的方法都有一定的风险,有可能会把自己弄的营养不良,分分钟得不偿失。


想健康的保持完美身材吗?活力营养汤来帮你!

活力营养汤具有丰富的维他命B,有助脂肪分解及转化为能量,约有2个番茄的膳食纤维,有助排走便秘,轻松保持身体!它有钙质、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补充人体营养所需。活力营养汤的配方由专家精心研发,确保你能够从理想的热量当中摄取到精华的营养素。从此无需左计右计,不再怕吃太多会内疚,不食但有心痒痒。一包活力营养汤不但让你维持体力,更能令新陈代谢率提升,激发脂肪燃烧。


五大Keep Fit秘诀

1、摄钙不足,杜楠难缩

吃不够钙会阻碍燃烧体内脂肪,所以每天务必进食2至3醋高钙食物(如奶类饮品、乳酪、活力营养汤等)

2、一字记之曰

每天吃莓类水果包括士多碑梨、蓝莓、黑莓等对保持身体却又帮助,皆因它含丰富的花青素,可减低肠道中糖分的吸收,还能有助控制食欲。

3、分拆上食无难度

要OT而夜食晚饭,可以将活力营养汤及晚餐分开来食用,较早时间吃活力营养汤,分工后再吃肉和菜,从而减少脂肪积累。

4、饭前饮碗汤,苗条又健康

这样可增加饱腹感之余,又能减低食欲。但应避免使用含有骨质汤水(猪骨汤、鸡脚汤),以免弄巧反拙。

5、先下手为强

买一些健康小食(核桃、杏仁),放在家中、办公室、手袋/公事包,在接近肚饿时就要吃小食,令自己再无借口因饿而饥不择食。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