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加拿大护士茶的效果好吗

加拿大护士茶的效果好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4  我要投稿

加拿大护士茶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植物保健饮品,并且对癌症患者的饮食和病情有一定的帮助。可能现在的人们还沉寂在癌症倒计时的情景中,其实随着人们对癌症的不断研究,成功抑制住癌症恶化的情况也并不少。加拿大护士茶就是其中一种。具体情况如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加拿大护士效果好吗?

加拿大护士茶的配方已经有百年历史,由加拿大原装进口和制造。其成分是由牛老根、土耳其大黄根、滑榆皮、羊酸膜、红三花、圣蓟药、蒲公英、绿海苔等八种加拿大本土野生草本配制而成,它是一种能纾解身体毒素,有助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其中特别加入蒲公英,比其他普通保健饮料有抗病毒、微生物,清除体内毒素之效。加拿大护士茶获得加拿大政府分发的产品认证,并为全世界最好检验标准。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加拿大护士茶能改善肝、肾、脾、胰功能,有组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系统,抑制细菌在肠内滋生繁殖,利膽保肝。适合关注糖尿病、肝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强化其技能的极佳饮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