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季如何有效驱蚊,你应该了解这些!

夏季如何有效驱蚊,你应该了解这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4  我要投稿

每年6月-9月是蚊子的活跃期,它们“嗡嗡”地叫着,然后会在人身上进行叮咬。很多人整天都会被蚊子“欺负”,但也有一些人很少被蚊子叮咬,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蚊子是如何选择叮咬对象的?人们又该如何防蚊?


蚊子的种类不同,其偏好也不同

蚊子种类繁多,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有按蚊、伊蚊和库蚊三种。虽然很多蚊子在选择叮咬对象时会有自己独特的“偏好”,比如冈比亚按蚊偏爱吸人血,中华按蚊和刺扰伊蚊的雌蚊兼吸人、畜血液,偏向吸食牛、马、驴等家畜血液,广泛分布于云南的三带喙库蚊则以猪、牛为主要吸血对象,但是大部分蚊子并不“挑食”,它们会接受任何送到嘴边的“猎物”,而人类恰好是诸多“猎物”中体型较大、行动相对缓慢、气味较浓的一种,因此很不幸地成为蚊子的最终“下嘴”目标。

蚊子的叮咬对象和人的血型无关

据媒体报道,目前没有科学依据表明哪种血型更“甜”,也没有科学依据证明蚊子偏爱叮咬哪种血型的人。蚊子选择攻击对象时,大多是被人类呼出的二氧化碳和身体分泌物的气味所吸引,此外,人类汗液里的乳酸和香水、发油、除臭剂等散发出的芳香气味更是受到蚊子的喜爱。


因此,爱出汗、体温偏高的人,小孩,孕妇等都是蚊子所钟爱的人群,因为这些人新陈代谢较快,汗腺发达,血液中所含的酸性物质较多,所排出的汗液使得其体表乳酸值较高,这些都对蚊子有极强的吸引力。此外,爱化妆的人也是蚊子钟爱的对象,因为大多数化妆品中都含有对蚊子有吸引力的脂肪酸。

安全驱蚊可以使用这种措施

家长们的福音——法国进口驱蚊敌!

将不含激素和天然无刺激的驱蚊敌喷雾喷在距离皮肤10至15厘米,也可以将驱蚊敌喷雾喷在手掌心,然后撩面,避免伤害到眼睛和口腔。有效驱蚊,并且保湿肌肤,效果长达12小时。不仅宝宝可以用,爸妈都可以用。


法国驱蚊敌功效

1、添加有效驱蚊成分,持续长达12小时驱蚊保护;

2、温和不刺鼻,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空气两不误;

3、抵制敏感,滋润肌肤,使用后更加舒爽;

4、根据国际组织标准,配置而成,信赖可靠。

注意事项

使用驱蚊敌喷雾时不可吞服,也不能直接喷在幼童手部,面部,黏膜或大范围伤口上。怀孕期及哺乳期间禁止使用,有敏感性皮肤的人或连续使用起超过一个月的不可使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