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补充蛋白质,蛋白補对健友的重要性!

补充蛋白质,蛋白補对健友的重要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4  我要投稿

补充蛋白质,蛋白補对健友的重要性!

无论你健身是为了增肌还是减重,当我们谈到营养物质补充的时候,基本都离不开蛋白质这个东西。一般来说,正常人每天的蛋白质需求量是每公斤体重 1~1.5g,而瘦身或者塑形人群需要达到每公斤 1.5~2g,部分健身增肌人群多的甚至需要达到每公斤 2.5g 以上。

蛋白质的获取优先选择优质蛋白,其氨基酸种类全面、比例接近人体蛋白质,易消化吸收和利用。优质蛋白质主要来源于蛋、奶、肉类和豆制品,但是在摄入这些食物的同时,不可避免地会摄入脂肪,有很大一部分人在健身过程中,光凭日常饮食是无法做到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的(别忘了还要控制脂肪摄入),更别提有些人在饮食上是不做控制的了。

此时,蛋白补的存在无疑是一种福音,它是速溶蛋白质粉含优质乳清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有助维持肌肉质量、修复组织及改善体质。 

蛋白补由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蛋白质补充粉。蛋白补中99%位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具有容易吸收和人体利用率高的特点,适合营养不良人士、需要补充蛋白质人士、运动增肌人士、素食者等补充蛋白质。 

蛋白補的优点

1、无色无味, 不会影响饮品的外观和味道;

2、高浓度乳清蛋白质;

3、容易冲调,迅速溶解;

4、毎食用分量(7克)蛋白补TM 速溶蛋白质粉含6克优质蛋白质,约相等于一只鸡蛋的蛋白质分量。

适合人群: 蛋白质摄取不足人群,需求额外蛋白质的人群(如有伤口或需要洗肾的人群)都可食用蛋白補。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