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酵素是什么,生命元素酵素对人体的好处

酵素是什么,生命元素酵素对人体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5  我要投稿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吃酵素,可是很多人对酵素却不是那么了解,甚至不知道酵素也是有区分的。所以,在你吃酵素之前,一定要对酵素有充分的了解。


酵素的起源

实际上“酵素”并非什么新鲜事物。学过中学化学的人,可能会知道有个词叫做“酶”。酵素,就是“酶”这个规范中文名词的小资翻译据了解人体内每秒约有300万次以上酶(即代谢酵素)参与生化反应。早在1946年,美国的艾德华·豪威尔医生就对酵素进行了长达二十多年的人类和动物的实践研究及临床运用,他将研究成果总结并发表了《酵素全书》,因此,人们把艾德华·豪威尔医生称作“酵素之父”。酵素亦被称为“酶”,是生物体本身能产生具有催化能力的蛋白质,促进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催化剂。

当人体缺乏酵素时,人体的消化、吸收、合成、排泄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减缓的迹象,开始出现类似消化不良、手脚冰凉、嗜睡、记忆力减退、排便不畅的亚健康状况,久而久之如果不作改变就会转变成胃肠疾病,溃疡,甚至是某某疾病状态。所以补充酵素能改善身体新陈代谢状态,远离亚健康!


酵素的作用

1、转移酵素

在人体内便多达1000多种,专职转移催化各细胞所需之各种养份,进而供给细胞需求及吸收。

2、消化酵素

主要是消化整肠及消除排泄废料的作用,因此若没有酵素,不管摄食多么营养的食物或有多么特效的药物亦形同废物。

科学界将酶喻为“生命的劳动力”,不仅生命的构造和维持离不开它们的工作,生物体内的死细胞也需要他们分解为液体后才能排泄出体外。但是人体内的酵素是有限的,而且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酵素的分泌量会减少。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外部摄取食物来补充酵素,让营养代谢更长顺。


生命元素酵素

是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