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的作用,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

速愈素的作用,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7-09-07  我要投稿

据调查,大约有31%-87%的恶性肿瘤患者存在营养不良,约15%的肿瘤患者在确诊后6个月内体重下降超过10%。营养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间延长、短期内再入院率提高、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


补充营养才是王道

所以营养很重要,普通的营养品只能达到身体营养补给,不能增强身体免疫力,速愈素是德国原装进口的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独特的免疫机能调节组合精氨酸、欧米伽脂肪酸和核苷酸类的专利营养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提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


什么是速愈素

速愈素是一种营养品,不属于药物,它是作为化疗,电疗或者手术后,人体虚弱进行营养补给,同时它里面的精氨酸,核酸等成分可以提高癌症病人的抵抗力以及增加癌症病人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

速愈素的作用

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数量是一种量度抵抗力的指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于化疗或电疗期间会显着下降。当病人的抵抗力降至不能接受的水平时,病人的治疗便需暂停,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回升才可以继续。这样病情便有机会恶化。增强抵抗力亦可减低因癌症治疗引起的副作用。速愈素含有的精氨酸可以显著增加病人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和癌症病人的抵抗力。


速愈素适合什么人吃

速愈素本身作为免疫增强型营养品,适合手术、放化疗等急需营养支持和免疫支持的人食用。尤其是肿瘤患者,由于身体处于应激状态加之放化疗,对身体负担很大,免疫系统也受影响较大,所以需要速愈素做营养支持。当然即使作为食物,一些患者食用速愈素之前,也需要咨询医生。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