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雀巢活力营养汤,补充营养不良、保持好身材!

雀巢活力营养汤,补充营养不良、保持好身材!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7  我要投稿

相信不少人都会缺少营养不良,尤其是午饭后,经常容易犯困。如果这个时候还要开会,随时都有可能因为钓鱼被老板骂。有的人会选择减少午餐的分量,或者食淀粉质,以沙拉和水果代替。这样就能够为身体提供足够能量,反而会令自己更累,无法集中。那么,对于营养不良的人来说该怎么解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营养不良怎么办

可以食用雀巢活力营养汤!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有助脂肪转化为能量,驱除疲劳;含足够铁质,有助保持工作集中力。一包只有200千卡,为身体提供热量,又不怕热量超标。约有2个番茄的膳食纤维,有助排走便秘,轻松保持身体!它有钙质、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补充人体营养所需。


雀巢活力营养汤的配方

活力营养汤的配方由专家精心研发,确保你能够从理想的热量当中摄取到精华的营养素。从此无需左计右计,不再怕吃太多会内疚,不食但有心痒痒。一包活力营养汤不但让你维持体力,更能令新陈代谢率提升,激发脂肪燃烧。

雀巢活力营养汤的五大秘诀

1、摄钙不足,杜楠难缩:吃不够钙会阻碍燃烧体内脂肪,所以每天务必进食2至3醋高钙食物(如奶类饮品、乳酪、活力营养汤等)

2、一字记之曰:每天吃莓类水果包括士多碑梨、蓝莓、黑莓等对保持身体却又帮助,皆因它含丰富的花青素,可减低肠道中糖分的吸收,还能有助控制食欲。


3、分拆上食无难度:夜食晚饭,可以将活力营养汤及晚餐分开来食用,较早时间吃活力营养汤,分工后再吃肉和菜,从而减少脂肪积累。

4、饭前饮碗汤,苗条又健康:这样可增加饱腹感之余,又能减低食欲。但应避免使用含有骨质汤水(猪骨汤、鸡脚汤),以免弄巧反拙。

5、先下手为强:买一些健康小食(核桃、杏仁),放在家中、办公室、手袋/公事包,在接近肚饿时就要吃小食,令自己再无借口因饿而饥不择食。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