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酵素的作用,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酵素的作用,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7  我要投稿

当人体缺乏酵素时,人体的消化、吸收、合成、排泄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减缓的迹象,开始出现类似消化不良、手脚冰凉、嗜睡、记忆力减退、排便不畅的亚健康状况,久而久之如果不作改变就会转变成胃肠疾病,溃疡,甚至是某某疾病状态。那么,补充生命元素酵素有什么作用吗?下面,我么就一起看看吧。

酵素的作用

科学界将酶喻为“生命的劳动力”,不仅生命的构造和维持离不开它们的工作,生物体内的死细胞也需要他们分解为液体后才能排泄出体外。但是人体内的酵素是有限的,而且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酵素的分泌量会减少。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外部摄取食物来补充酵素,让营养代谢更长顺。

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生命元素酵素是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

生命元素酵素的作用

1、转移酵素:在人体内便多达1000多种,专职转移催化各细胞所需之各种养份,进而供给细胞需求及吸收。

2、消化酵素:主要是消化整肠及消除排泄废料的作用,因此若没有酵素,不管摄食多么营养的食物或有多么特效的药物亦形同废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