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加拿大护士茶

加拿大护士茶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8  我要投稿

1922年,一位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资深护士雲妮姬斯在一偶然机会中,在加拿大中部温尼泊区发现奥治维族印第安人一项传统草茶配方。


两年后,雲妮姬斯用此草茶配方帮助她的姨母从有生命威胁的頑疾中康复过来。这项令她惊喜的奇迹点燃了她那慈爱而又乐于助人之心,她于是利用工作时间和医治她姨母的費莎医生合作,继续使用这个传统配方治疗有需要的病人。他们的成果很快传到很多医生,也把他们难易处理的病人转到雲妮姬斯和費莎医生处。由于求助的人愈来愈多,她毅然离开了她护士的工作岗位,专注于以草茶治病的神圣工作。后期的医生把这传统配方定名為“加拿大护士茶”。


加拿大护士茶能改善肝、肾、脾、胰功能,有组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系统,抑制细菌在肠内滋生繁殖,利膽保肝。适合关注糖尿病、肝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强化其技能的极佳饮品。


加拿大护士茶其成分是由牛老根、土耳其大黄根、滑榆皮、羊酸膜、红三花、圣蓟药、蒲公英、绿海苔等八种加拿大本土野生草本配制而成,它是一种能纾解身体毒素,有助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其中特别加入蒲公英,比其他普通保健饮料有抗病毒、微生物,清除体内毒素之效。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