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季如何驱蚊,这几个小秒招助你有效驱蚊!

夏季如何驱蚊,这几个小秒招助你有效驱蚊!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8  我要投稿

当夜幕降临,蚊子们狂欢节也开始了吹着小号跳着舞,好不惬意。不只如此,还喜欢趁人不备,叮你一口,不只贪婪吸血,令人痛痒难当,可怕的还会传播疾病,例如疟疾、流行性乙型脑炎、丝虫病、登革热…实在令人烦扰!想要保护您的家人,度过一个舒适安然的夏天,与蚊子作战是您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夏天如何驱蚊?这几个小秒招助你有效驱蚊!


预防蚊虫的方法

1、室外的垃圾箱底部凿些小洞,防止污水堆积。垃圾箱里的污水往往是蚊蝇滋长的元凶,所以要坚持垃圾箱底部干燥非常重要。

2、检查家中的水槽是否干净并且通畅,并且坚持家中的排水管通畅无淤塞。如果排水管不畅,考虑重装或者加宽排水管道。


3、每周至少两次检查家中任何可能储水的器皿,供鸟嬉水的水盆、未加氯消毒的浅水池、脚盆、垃圾桶的积水、陶罐等都有可能招蚊子。还有,花盆下面的浅碟要及时清空水渍、家中宠物的食物碗中也不能储水超过两天。

有效驱除蚊虫的办法

平时收集一些橘皮、丁香、艾草等晾干,用丝袜装起来,放到窗边和门槛下面用胶带粘好,也可以将新鲜的大蒜、大葱、韭菜捣烂,装到容器里,放到窗外,能起到驱蚊的效果。


将不含激素和天然无刺激的驱蚊敌喷雾喷在距离皮肤10至15厘米,也可以将驱蚊敌喷雾喷在手掌心,然后撩面,避免伤害到眼睛和口腔。有效驱蚊,并且保湿肌肤,效果长达12小时。不仅宝宝可以用,爸妈都可以用。

买或采集一些艾草和艾叶、细辛制作成漂亮的香包挂到窗上和门上,也可以挂在床头,也能达到驱蚊的效果。黑胡椒也具有明显的驱蚊虫功效。平时可以将其撒在窗口、门口或是花盆边缘,防止蚊虫滋生和入侵。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