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佳膳适糖的作用与功效

佳膳适糖的作用与功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7-09-08  我要投稿

佳膳适糖是由雀巢公司研发的,是提供全面营养的特殊医学用途食品,提供全面均衡营养和充足能量,是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品,提供多种营养,可作正餐或小食饮用。


佳膳适糖的作用

膳适适糖是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品,低升糖指数配方(GI=28),可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含有丰富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含益生菌纤维,平衡体内菌群生态;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配方,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佳膳适糖的功效

佳膳适糖中的高质素蛋白质,易于消化、利用,增强免疫力。 低升糖指数配方(GI=28),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含丰富的单元不饱和脂肪有利心脏健康,含益生菌纤维,平衡体内菌群生态,维持肠道健康,并有助稳定餐后血糖。

佳膳适糖口感好,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改善餐后血糖,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适合糖尿病人长期使用。营养是治疗的一部分,糖尿病患者在控制糖分摄入的同时,可通过日常的饮食搭配及食用合理的全营养配方食品,来为身体创造均衡的营养条件,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舒缓不舒适的症状,提升生活质量。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