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撒隆巴斯!日本销量第一的止痛贴

撒隆巴斯!日本销量第一的止痛贴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09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的办公室白领都有或多或少的肩颈问题,主要是因为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坐姿导致的肩颈乳酸堆积,经络不通,气血循环不畅,轻微的是肩颈酸痛,稍微严重的是有偏头痛,更为严重的是有恶心呕吐的情况,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亚健康病之一。


此次,“撒隆巴斯”就是这样一款主要适用于有上述困扰的上班族、家庭主妇等人群的透皮释药型贴剂,又可称为复方水杨酸甲酯薄荷贴剂。主要用于缓解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腰痛、扭伤、关节痛等,是OTC(非处方)局部外用镇痛贴剂。其原理是将其贴于身体患处之后,贴剂上释放出的药物通过皮肤的角质层扩散至表皮、真皮,最后被毛细血管吸收后,直达患处。一片长6.5cm宽4.2cm的“撒隆巴斯”贴剂,主要成分除了水杨酸甲酯之外,还有薄荷醇、维生素e醋酸酯 、莰酮-2等。

“撒隆巴斯”主要优点

维他命E加强配方,药性渗透力强,有效舒缓肌肉劳损及工作引致的各种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强力镇痛,含特强水杨酸甲酯,即时有效消除痛楚;配合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密封式渗透,贴布紧贴患处有效锁住药力,发挥持久的镇痛作用,药力不易挥发;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颈部、肩膊及其他关节部位,方便易用;贴剂的基底药剂里面还含有高分子吸收体可吸收皮肤的汗液,对皮肤的刺激也降低到最小,是不易引起过敏的外用镇痛消炎贴剂;即使忙碌时也可在睡前简单一贴,在睡眠时让贴剂持续治疗痛处,翻身也不会脱落,不用担心因为有很大的异味影响到家人休息。


“撒隆巴斯”用法

成人及12岁或以上的孩子可以使用,清洁并抹干患处,撕去塑料薄膜,直接敷患处。每天不超过四次,使用最多8小时后除去。12岁以下的孩子如果使用请咨询医生的意见。

“撒隆巴斯”适应症

用于减轻酸痛与疼痛。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肩膀僵硬、腰痛背痛、瘀伤、扭伤、拧伤、冻疮。只能外用。

使用“撒隆巴斯”的注意事项

1、伤口或皮肤受损皮肤。

2、如果对阿司匹林和水杨酸过敏。

3、如果对外用药过敏请在使用前咨询医生的意见。

4、使用时请勿按医生嘱咐以外的方法使用。

5、避免和眼睛、粘膜、皮疹处接触。

6、请勿使用加热垫。

7、在以下情况下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意见。

8、病情加重。

9、症状持续7天以上或在消失几天内又出现。

10、出现皮疹、发痒或过度的皮肤发炎。

11、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