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蛋白补!补充乳清蛋白的好处

蛋白补!补充乳清蛋白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1  我要投稿

无论你健身是为了增肌还是减重,当我们谈到营养物质补充的时候,基本都离不开“蛋白质”这个东西。一般来说,正常人每天的蛋白质需求量是每公斤体重 1~1.5g,而瘦身或者塑形人群需要达到每公斤 1.5~2g,部分健身增肌人群多的甚至需要达到每公斤2.5g以上。


蛋白质的获取优先选择乳清蛋白,因为它的比例接近人体蛋白质。据医师介绍,乳清蛋白是牛奶乳清中存在的一类蛋白质,具有高蛋白、低胆固醇、低脂肪和低乳糖的特点,且易消化吸收,营养价值很高。同时,乳清蛋白还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质,包括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血清白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传递蛋白和生物活性肽等。是不可多得的集营养价值丰富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蛋白成分。

据权威介绍,乳清蛋白具有维持肠健康;预防乳腺、前列腺、肠等部位的肿瘤,在炎性肠病的治疗中发挥作用;能预防和改善骨质疏松;具有有效地对抗细菌、病毒和免疫调节等作用;促进胰岛素分泌的特性,从而改善糖尿病;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及改善心血管疾病的病情;还有助于防止术后并发症,促进伤口愈合等多种功用,因此广受认可。


乳清蛋白作为优质蛋白,适合很多类人群食用,但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是,乳清蛋白吸收率高,每天的使用量需要控制,过多的蛋白质会使机体钙流失,增加肝肾负担,最好在医师和营养师的建议下确定个人的使用量;在服用乳清蛋白的同时需要充足的能量来提高利用率,因此需要配合馒头、饼干、面包等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一起食用;最后,购买乳清蛋白时一定要看乳清蛋白的含量,有的产品虽然标明是乳清蛋白,但实际含乳清蛋白量并不高。

选择安全、健康、有效的乳清蛋白产品需要认准品牌,由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美国生产的蛋白补即溶蛋白质粉已在欧美发达国家广泛使用,口碑优良且被众多临床营养师认可推荐。富含99%乳清蛋白,容易被人体消化及吸收,有助改善体质,特别适合蛋白质热量营养不良、压疮、褥疮人群。乳清蛋白是各种蛋白质中营养价值最高的,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配比合理,接近人体的需求比例,当中包含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能促进体内各种蛋白质的合成,并且容易被消化吸收,研究表明,乳清蛋白的吸收率高达9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