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2  我要投稿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机能也会随之减弱,当你现阶段身体状况良好只能说明现阶段的身体情况是好的,但是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逐渐不佳的生存环境,以及形形色色的或多或少的不安全食物,加上年龄的增长、机体的老化等原因,身体就开始出现危机!


又或者说谁也无法保证你的明天或将来,你的身体是否会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当有害身体健康的因素达到临界状况或超越一定界限,身体就会产生疾病。酵素作为人体内的酶,对身体的运作起着相当大的作用。但是人体的酵素分泌量是有限的,如果过度消耗而又不适时补充,人体新陈代谢就不能顺畅进行,就可能造成机体老化和疾病。

当人体缺乏酵素时,人体的消化、吸收、合成、排泄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减缓的迹象,开始出现类似消化不良、手脚冰凉、嗜睡、记忆力减退、排便不畅的亚健康状况,久而久之如果不作改变就会转变成胃肠疾病,溃疡,甚至是某某疾病状态。


而酵素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可以活化细胞功能,对人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站在预防医学的角度看,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经常补充酵素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有效途径。但是由于目前我们大多数的饮食都是经过加热烹饪或精致处理,其中的酵素均因高温而破坏殆尽。就酵素这一成分而言,我们摄取的都是不含酵素的食物,既无生命的食物。所以,尽管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的人也确实需要补充生命元素酵素,以减轻消化器官与免疫系统的压力。

生命元素酵素是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


生命元素酵素的作用

1、转移酵素:在人体内便多达1000多种,专职转移催化各细胞所需之各种养份,进而供给细胞需求及吸收。

2、消化酵素:主要是消化整肠及消除排泄废料的作用,因此若没有酵素,不管摄食多么营养的食物或有多么特效的药物亦形同废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