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补充活力营养汤的好处

补充活力营养汤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2  我要投稿

吃肉不如喝汤的观点早已在每个人心里根深蒂固。汤,是人们所吃的各种食物中最鲜美可口、最富有营养、最容易消化的品种之一。对偏爱汤的人来说是“宁可食无馔不无汤”。


喝汤是世界各地老百姓的共同爱好,各个国家都有独特的“名汤”,比如日本的海带酱汤,俄罗斯的罗宋汤,还有中国的鸡汤。据记载,在古希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每个参赛者都带着一头山羊或小牛到宙斯神庙中去,先放在宙斯祭坛上祭告一番,然后按照传统的仪式宰杀掉,并放在一口大锅中煮,煮熟的肉与非参赛者一起分而食之,但汤却留下来给运动员喝,以增强体力,说明在那个时候,人们已经知道在煮熟的食物中,汤的营养最为丰富这个道理。

看上去不起眼的汤里其实蕴藏着丰富的营养物质,各种食物的营养成分在炖制过程中充分的渗出,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钙、磷、铁、锌等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

补充活力营养汤的好处

活力营养汤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有助脂肪转化为能量,驱除疲劳;含足够铁质,有助保持工作集中力。一包只有200千卡,为身体提供热量,又不怕热量超标。约有2个番茄的膳食纤维,有助排走便秘,轻松保持身体!它有钙质、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补充人体营养所需。


活力营养汤的配方由专家精心研发,确保你能够从理想的热量当中摄取到精华的营养素。从此无需左计右计,不再怕吃太多会内疚,不食但有心痒痒。一包活力营养汤不但让你维持体力,更能令新陈代谢率提升,激发脂肪燃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