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腰痛怎么办,一招快速治疗腰痛

腰痛怎么办,一招快速治疗腰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2  我要投稿

腰部一直是人体用力最多的部位,为人体提供支撑并保护脊柱,但是现在无论是年轻男女还是中老年人,都会多多少少的存在着腰痛的症状。对长期在办公室久坐而缺少运动的人,或是因为工作需要久站的人,长时间维持一个体位或姿势太久的人,就容易造成腰背部的疼痛并引发慢性腰肌劳损。


腰痛的几种常见疾病

1、腰肌劳损

腰肌劳损在骨科教科书上叫做腰背肌筋膜炎。其好发人群有两类:一类是长期弯腰劳作的人,例如搬运工。另一类是长期坐位工作而缺乏体育锻炼的人。

2、骨质疏松症

对于年龄大于60岁的患者持续的腰背部疼痛,后背酸痛,有沉重感;同时出现轻微驼背畸形,时常有抽筋表现。那么这种腰背痛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骨质疏松症。


3、腰椎退化性疾病

对于年龄大于50岁的患者,出现持续性的下腰部疼痛,不伴有腿部疼痛和麻木,很有可能的诊断是腰椎退化性疾病。腰椎的退化往往首先是椎间盘的退化,间盘退化之后出现关节突关节的骨关节炎(俗话说的腰长骨刺了)。

4、腰椎间盘突出症

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下腰痛一般都伴有一侧或者是两侧的下肢(腿部)放射痛,腿上有麻木,或者足趾有麻木。

腰痛怎么办,治疗腰痛的办法

撒隆巴斯就是这样一款主要适用于有上述困扰的上班族、家庭主妇等人群的透皮释药型贴剂,又可称为复方水杨酸甲酯薄荷贴剂。主要用于缓解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腰痛、扭伤、关节痛等,是OTC(非处方)局部外用镇痛贴剂。其原理是将其贴于身体患处之后,贴剂上释放出的药物通过皮肤的角质层扩散至表皮、真皮,最后被毛细血管吸收后,直达患处。


维他命E加强配方,药性渗透力强,有效舒缓肌肉劳损及工作引致的各种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强力镇痛,含特强水杨酸甲酯,即时有效消除痛楚;配合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密封式渗透,贴布紧贴患处有效锁住药力,发挥持久的镇痛作用,药力不易挥发;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颈部、肩膊及其他关节部位,方便易用;贴剂的基底药剂里面还含有高分子吸收体可吸收皮肤的汗液,对皮肤的刺激也降低到最小,是不易引起过敏的外用镇痛消炎贴剂;即使忙碌时也可在睡前简单一贴,在睡眠时让贴剂持续治疗痛处,翻身也不会脱落,不用担心因为有很大的异味影响到家人休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