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孩子吃蛋白补好吗?如何给孩子补充蛋白质

孩子吃蛋白补好吗?如何给孩子补充蛋白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3  我要投稿

蛋白补即溶蛋白质粉,富含99%乳清蛋白,容易被人体消化及吸收,有助改善体质,特别适合蛋白质热量营养不良乳清蛋白是各种蛋白质中营养价值最高的,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配比合理,接近人体的需求比例,当中包含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能促进体内各种蛋白质的合成,并且容易被消化吸收,研究表明,乳清蛋白的吸收率高达92%。


孩子吃蛋白补好吗

对婴幼儿来说,过多地食用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会加速骨骼生长。目前,因摄入过多高蛋白质而引起身体增长过快的儿童,在医院接诊的儿童病例中,占了将近三分之一。蛋白质过多,不但促进孩子过快生长,还容易导致蛋白质代谢物在体内堆积增多,对大脑、心脏都有影响,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得多动症等病症。特别要强调的是,蛋白质的补充首先应以自然食物为主,不必多服蛋白质粉。只有在必要时,才在医生和药师的指导下,适量补充蛋白补。

如何给孩子补充蛋白质

1、补充蛋白质首选鸡蛋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表示,补充蛋白质首选鸡蛋。鸡蛋价廉物美、氨基酸平衡好、消化吸收率高、没有妨碍消化吸收的因素,而且容易烹调。


2、鸡蛋过敏可多喝牛奶多吃肉

如果孩子对鸡蛋过敏,则不建议给孩子吃鸡蛋,吃了鸡蛋外,牛奶和肉类也是蛋白质的丰富来源,如鱼、虾、瘦肉等。因此,建议每天给孩子喝牛奶,并换着花样给孩子吃肉。

3、孩子不吃肉多吃坚果和豆制品

有的孩子不喜欢吃肉,没关系,豆制品和坚果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豆制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和面筋等粮食中的蛋白质发生“蛋白质营养互补”,氨基酸取长补短,提升混合膳食的蛋白质营养价值。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