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三高患者的福音,每天吃一点,清除血管垃圾降三高

三高患者的福音,每天吃一点,清除血管垃圾降三高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4  我要投稿

如今大众的生活水平逐渐变高,从前是隔三差五的吃一点肉,现在是整天大鱼大肉,虽然生活质量变好了,但是多种疾病也就随之而来,高血压就是其中一种。不过高血压也不全是因为吃的太过油腻,有的是因为上了年纪,有的是因为遗传。据了解,高血压患者中有百分之八十为中老年人。很多人高血压患者觉得头不晕就不用太过在意,或者是血压量着高,但是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就不在意,如果等到你觉得“应该在意”的时候,那就为时已晚。


绿萝花茶

绿萝花茶能平稳糖尿病人的血压,有效地预防脑卒中和急性冠心病以及引起严重的肾功能衰竭。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其它非传染疾病。每次饮用时用开水冲泡几朵即可,每天泡一杯,有益身体健康哦。

牛蒡茶

牛蒡茶是最具营养价值的健康食补品,有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抗菌的作用。牛蒡茶能清理血液垃圾,促使体内细胞的新陈代谢,排补调合于一体,每天只需一杯,健康与你相随。


柠檬

柠檬含有一种能够预防脂肪肝的成分,可以遏制人体肝脏细胞中的脂肪蓄积。此外,柠檬还有助肝脏排毒,通过促进胆汁生成而净化肝脏,同时有助控制胆汁过量,减少体内有害黏液生成,帮助溶解胆结石。柠檬口感较酸,可用来泡水喝。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美白养颜,还能减肥消脂,其实柠檬还有个别称叫做降压果,可以帮助血管扩张,是你“三高”路上的好伙伴。

香菇

香菇中含有嘌呤、胆碱、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质,能够起到降血压、降胆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哦,香菇不管是用来炒菜还是用来煲汤都非常的好吃。


山楂

山楂具有不错的降血脂的功效。高血脂的人,可以适当泡山楂水喝,会有很大帮助。而且山楂片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脂肪、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食后有生津开胃、助消化的功效。

蜂蜜

蜂蜜的气味芳香可口,从营养和保健价值来看,不仅是滋补、益寿延年之品,又是治病之良药。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似的各种无机盐,还有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因此蜂蜜被称为“血清之王”。


乐道三七

乐道三七可以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改善微循环,增加血流量,预防和治疗心脑组织缺血、缺氧症。促进蛋白质、核糖核酸、脱氧核糖核酸合成,强身健体。使血液细胞新陈代谢,平衡调节血液细胞。双向调节中枢神经,提高脑力,增强学习和记忆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