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酵素!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酵素!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4  我要投稿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机能也会随之减弱,当你现阶段身体状况良好只能说明现阶段的身体情况是好的,但是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逐渐不佳的生存环境,以及或多或少的不安全食物,加上年龄的增长、机体的老化等原因,身体就开始出现危机!


想维持健康就必须补充酵素

酵素可以分三大类:使人体运作的“代谢酵素”,分解食物的“消化酵素”,以及来自生食的“食物酵素”。人体的器官由代谢酵素所主控,这些酵素,吸收食物养分,进入健康的细胞组织里,并分担其他任务。

一份医学论文发现,单单在动脉中工作的酵素就有98种之多,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人体中至少有5000种以上的酵素;而人体缺少了这些酵素,就可能会严重危害健康。大自然将酵素放进食物里,原意是要来帮助人体消化食物,而不是硬要人体分泌酵素来完成消化工作的。

人们因为吃的大部分是熟食,消化系统必须分泌所有的酵素,因此造成消化器官胰脏变大了;而人体为了供应这些酵素,不断从器官和组织中取用酵素贮存量,因此造成新陈代谢慢的成果。


不要忘记我们一出生,人体内就有一定的酵素贮存量,这个数量会随着年岁增长及饮食中缺乏酵素而递减。如果每个人摄取较多的“体外酵素”,我们的酵素贮存量将不会快速用尽,体内的新陈代谢酵素将会比较平均分配于各个器官,这也是想维持健康的我们,每天最应该做的事。

怎样享受美食,又不浪费酵素?

生命元素酵素是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


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