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加拿大护士茶,清除毒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加拿大护士茶,清除毒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5  我要投稿

加拿大护士茶能改善肝、臀、脾、胰功能,有助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系统,抑制细菌在肠内滋生繁殖。适合关注糖尿病、肝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强化其机能的极佳饮品。


加拿大护士茶的配方是由牛蒡草羊酸模、滑榆皮、红三花、圣蓟叶、土耳其大黄根、蒲公英、绿海苔等八种加拿大本草药制造而成已经有百年历史了,由加拿大原装进口,加拿大制造,获的加拿大政府颁发的产品认证,并为全世界最高检验标准。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加拿大护士茶能有效地清除血液及淋巴循坏、气管及尿道系统毒素的功能,保护体内受损坏及发炎的粘膜;能增加血液中含氧量,有抑制癌細胞的作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白血球的制作;同时亦有清肝活血作用,能有效医治溃疡,改善脾脏及大肠的不适,有纾解便秘功效;能抑制导致肿癌繁殖之致病微生物,故有纾解肠道肿痛及感染发炎的功效。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