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有的人招蚊子,有的人就自带驱蚊属性

为什么有的人招蚊子,有的人就自带驱蚊属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5  我要投稿

盛夏来临,人类和蚊子一年一度的物种大战再度上演。当你与友人娓娓而谈或者趁着夏夜晚风乘凉,不知何处飞来的蚊子将你锁定为猎食目标,在你毫无防备时给你酸痛一击。有些人总被蚊子叮,有些人却仿佛自带驱蚊属性,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差异呢


不同人之间体质的差异造成了部分人更易招蚊子叮咬。那些易出汗、呼出更多二氧化碳的人在蚊子眼中就好似一块天然的美味培根。体型、体重与易被蚊子叮咬也有关系。高个子和胖子更容易成为蚊子攻击对象,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些人拥有更大的体表面积。有证据表明孕妇和经期女性也格外招蚊子。感染疟疾的患者比平常人更吸引携带疟原虫的蚊子,双方的血液中含有相同的寄生虫。

预防蚊子叮咬的方法

千万别小看了家里的盆景、泡菜坛、花瓶、甚至乱扔乱放的方便面碗、纸茶杯、易拉罐……一口水都可以滋生万千蚊子。现在自家小阳台种菜的市民多了,如果处理不当,也相当于在家里自己养蚊子。蚊子对湿度、温度、汗液都很敏感,所以它们常叮爱出汗又不洗澡的人,经常洗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被蚊子叮咬。


驱蚊敌喷雾不含激素、天然无刺激、低过敏性滋润配方。温和不刺鼻,还有淡淡的幽香。并且还能保湿肌肤,效果可持续12小时。驱蚊,净化两不误,这才是真正的安全驱蚊方法。它抵制敏感,滋润肌肤,使用后更加舒爽;根据国际组织标准,配置而成的。信赖可靠,不仅宝宝可以用,妈咪、爸爸、全家都可以用。

被蚊子叮咬后,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别以为蚊子多咬几口,也就短时间感觉瘙痒不适而已,常被蚊子咬,也会传染各种细菌,导致疾病发生,被咬后要及时清理。止痒:可外涂虫咬水、驱蚊敌蚊虫叮咬修复膏,也可用市售的止痒清凉油等外涂药物。防抓挠:要注意洗手,剪短指甲,谨防搔抓叮咬处,以防止继发感染。防感染:被蚊虫叮咬后,因搔、抓等原因而发生局部感染、红肿,有的还有脓性分泌物。若出现症状较重或继发感染,可适量内服抗生素消炎,同时及时清洗被叮咬的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等。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