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蛋白补的特点及功效

蛋白补的特点及功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7-09-15  我要投稿

蛋白补即溶蛋白质粉,由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富含99%乳清蛋白,容易被人体消化及吸收,适合需要补充蛋白质人士,有助改善体质,特别适合蛋白质热量营养不良、压疮、褥疮人群。

蛋白补的乳清蛋白是各种蛋白质中营养价值最高的,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配比合理,接近人体的需求比例,当中包含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能促进体内各种蛋白质的合成,并且容易被消化吸收,研究表明,乳清蛋白的吸收率高达92%。

蛋白补的功效 

蛋白补TM 是速溶蛋白质粉含优质乳清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有助维持肌肉质量、修复组织及改善体质。

蛋白补的特点 

1、无色无味,不会影响饮品的外观和味道;

2、高浓度乳清蛋白质;

3、容易冲调,迅速溶解;

4、毎食用分量(7克)蛋白补TM 速溶蛋白质粉含6克优质蛋白质,约相等于一只鸡蛋的蛋白质分量。

服用方法

将罐内附上的量器一平匙(约7克)的蛋白补TM速溶蛋白质粉加入至少4安士(118毫升)的饮品或食品中(建议冲调温度为4-70摄氏度),如弼、麦皮、汤、咖啡、茶、果汁、搅拌至溶解。

适合人群

蛋白质摄取不足人群,需求额外蛋白质的人群(如有伤口或需要洗肾的人群)都可食用蛋白補。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