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乐道三七植物胶囊,有效清除血管垃圾降三高!

乐道三七植物胶囊,有效清除血管垃圾降三高!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6  我要投稿

乐道三七植物胶囊属于一种效果很好的保健品,对于身体的保健效果非常的不错。除了能够延缓衰老提高身体免疫力之外,服用之后还能够促进身体发育、对于疲劳以及记忆力下降都有很不错的促进作用。另外,对于肿瘤也有不错的防治效果,能够改善性功能以及睡眠,同时还可以调节身体中的血脂以及血糖水平。


乐道三七中所含有的一些物质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中的血液循环,对于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治疗效果非常的不错。除此之外,还能够对中枢神经系统以及代谢系统进行生理性调节,令身体健康越来越好。乐道三七的服用方法有很多,除了入药之外,也可以直接服用,能够很好的保障身体健康。

乐道三七植物胶囊中的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茎制品,是用三七主根打成的粉。别名田七粉,金不换。性温,味甘微苦,入肝、胃、大肠经。有称北人参,南三七。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

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样,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压、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可用于治疗外伤出血、瘀血、胃出血、尿血等各种内、外出血症;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胆固醇增高、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肝纤维化等肝病以及失血、产后、久病等原因导致的体虚症。


生三七具有:跌打瘀血、外伤出血、产后血晕、吐血,衄血等血症,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

熟三七具有:用于身体虚弱、食欲不振、神经衰弱、过度疲劳、失血、贫血等;熟三七粉对手术后的患者和女性痛经等妇科病有很好的效果。

适用人群

1、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2、高血压、贫血人群;

3、各类血症患者(吐血、呕血、咳血、衄血、便血、尿血、瘀血);

4、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人群。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