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生命元素酵素,清除血管垃圾,平衡免疫力!

生命元素酵素,清除血管垃圾,平衡免疫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6  我要投稿

生命元素酵素是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


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精力充沛

酵素会仔细分析摄入体内的食物养分,将必要的东西进行消化和吸收,再配合各种行动进行能量转化。酵素是维持生存活动的根源,可以加速生命活动的新陈代谢,让身体保持在充沛环境中,源源不断摄取养分,活力十足!

对抗炎症

酵素能分解、排泄血液中的废物和炎症所产生的毒素,避免造成血液循环不良引起腰酸背痛、肩颈僵硬、倦怠无力、头重脚轻、食欲不振等一切非疾病的不舒服症状,所以体内毒素可借由酵素来排出,使身体变舒适。


拥有苗条好身材

许多体重过重的朋友,都是因为新陈代谢失去平衡所造成的。内分泌系统是属于新陈代谢的一部分,当人体可以提高新陈代谢,让肠胃蠕动变正常或吃下肚子的食物可以充分被消化,而并不是都转化成脂肪,如此才能成功的减轻体重。这些过程都不是瞬间完成的,重点是减少脂肪比减重还要重要。

调整体质

新陈代谢,保持肠内细菌均衡,强化细胞功能,促进消化代谢,加强人体对病原菌的抵抗力。正常人的血液呈弱碱性(pH7.35~7.45),当酒精进入人体,会使人体的血液渐呈酸性,酵素有还原弱碱性的作用。

增强免疫力

酵素除了促进白血球的吞噬作用,同时亦能强化细胞原有功能,尤其是针对网状内皮系统的免疫功能。因此,若能泡酵素浴或吃新鲜蔬果,其内所含的营养物质与酵素成分,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对于免疫能力不足者,其原有的感冒、气喘、异位性皮肤炎、风湿痛等疾病将获得明显改善。

排毒清肠

酵素有增加吸收,促进排泄等功能,人体食物的消化吸收、体内各器官的动作、细胞的新陈代谢则离不开酵素。如果多泡酵素浴,就会顺利带走肠壁上的废物,肠壁重新变得水润润的,整个人也就随之光鲜亮丽了。多喝水排泄是人体排毒的重要方法之一,但是单纯的喝水难免有所欠缺,如果能搭配富含酵素的饮品一起,就可以有效的分解肠道内的毒素,减轻肾脏负担。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