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得了肝硬化怎么办,3招有效缓解肝硬化的危害

得了肝硬化怎么办,3招有效缓解肝硬化的危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8  我要投稿

现在的肝硬化患者要如何治疗我们大家都知道,肝硬化是一种严重影响患者肝部伤害的疾病,一旦恶化将会导致患者出现不同程度的肝变。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肝癌的发生,所以说肝硬化是一种“不治之症”不是空穴来风。那么得了肝硬化,我们该怎么做呢?


得了肝硬化该怎么办

饮食治疗

多吃含锌、镁丰富的食物。肝硬化的病人普遍血锌水平较低,尿锌排出量增加,肝细胞内含锌量也降低,当饮酒时,血锌量会继续降低,应严禁饮酒,适当食用瘦猪肉、牛肉、蛋类、鱼类等含锌量较多的食物。为了防止镁离子的缺乏,如多食用绿叶蔬菜、豌豆、乳制品和谷类等食物。

积极防治并发症

肝硬化失代偿期并发症较多,可导致严重的后果。对于食管胃底静脉曲张、腹水、肝性脑病、并发感染等并发症,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选择行之有效的方法。


药物治疗

加拿大护士茶能有效地清除血液及淋巴循坏、气管及尿道系统毒素的功能,保护体内受损坏及发炎的粘膜;能增加血液中含氧量,有抑制癌細胞的作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白血球的制作;同时亦有清肝活血作用,能有效医治溃疡,改善脾脏及大肠的不适,有纾解便秘功效;能抑制导致肿癌繁殖之致病微生物,故有纾解肠道肿痛及感染发炎的功效。

温习提示:肝硬化往往因并发症而死亡,上消化道出血为肝硬化最常见的并发症,而肝性脑病是肝硬化最常见的死亡原因。因此,肝硬化的治疗和预防原则是:合理膳食、平衡营养、改善肝功能、抗肝纤维化治疗、积极预防并发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