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把健康丰富的营养品,送给自己最爱的他/她

把健康丰富的营养品,送给自己最爱的他/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8  我要投稿

人一生都需要经历从少年到老年成长的过程,当你还是孩童的时候,你的父母脸上已经有了皱纹,当你的年龄和父母一样的时候,他们已经满鬓白发,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每个人的身体健康状态不同,上了年纪,三高就成了最大的困扰,子女们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平安健康,所以营养品就成了送给长辈的最佳礼物。


雀巢佳膳适糖营养品,调三高,降血糖

身边的朋友有没有被三高所困扰,其实只要有雀巢营养品,就可以延缓餐后的血糖上升,血糖稳定了,家人也放心。

产自瑞士的营养品,富含膳食纤维,水溶性纤维和益生菌纤维,适合缺乏营养的男女同胞。含有高质量蛋白,乳清蛋白和酪蛋白,29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


在人的一生中,健康的身体可以说是最大的财富,学习压力大的青年,工作压力大的成年人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我们每天会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排汗,锻炼身体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健康,有氧运动对身心健康有益是无可非议的,但是锻炼过后我们需要干什么呢?那就是补充能量,能量的重要来源之一就是蛋白质。蛋白质为你的身体提供能量,帮助你锻炼之后快速进行身体肌肉的修复和增长,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对保持健康非常重要。


雀巢蛋白补,99%乳清蛋白无糖

这款优质速溶营养粉中含有很多高质量蛋白,让你瞬间充满力量。

很多美眉们会担心蛋白质补充多了会长胖,其实完全放心,产自美国的蛋白补不仅不会让你变胖,将蛋白补营养吸收后还会紧实强健你的肌肉,帮你修身塑造体型。


如果你刚刚进行过手术,那么术后修养就少不了它,由于里面的乳清蛋白很容易被人吸收,所以可以加快术后伤口的恢复,乳清蛋白还可以预防慢性疾病,提高机体的抵抗能力!爱美的你使用它还可以抗衰老!蛋白质约占人体全部质量的18%,处于生长阶段的儿童如果缺乏蛋白质,就会抵抗力减退,经常生病。在工作中,当你的蛋白质水平不够,你的大脑就会注意力不集中,有时会感到很困,休息还不如补充乳清蛋白,它可以帮你迅速缓解压力!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不论你多么有钱你都买不来健康,成功的人一定得先有一个好的身体。

正在奋斗路上的你是否和都市白领感受一样,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每天的紧张感和压迫感让你喘不过气,身体好的人还能扛一阵子,身体差的人就不行了。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整天为工作烦恼,生活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差就会感到很难过。母亲看着生病的孩子进行化疗时,那种焦急的眼神却无可奈何,这款产品正好解决了很多人的困扰。


德国进口速愈素,增加抵抗力,减轻术后副作用

这一款癌症专用的营养品,可以提升你的抵抗力,帮助你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手术患者亦可以使用本产品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营养品中添加了欧米茄鱼油,可以缓和手术对你的副作用,降低放化疗对你抵抗力的损害。水果味的口感,像果汁一样增强你的食欲,喝了爱上它。

爱她/他,就给她/他最好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