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蛋白补适合四类人,千万不能乱补

蛋白补适合四类人,千万不能乱补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8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基础,是构成和制造肌肉、血液、皮肤、骨骼等多种身体组织的基础物质。乳清蛋白则被称为“蛋白之王”,蛋白营养价值高并且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然而,面对爱补的国人,乳清蛋白并不适合所有人。针对不同的人群,乳清蛋白的保健作用是不一样的,对于以下四类人,蛋白补提醒你,补补更健康。


儿童和青少年

对于两三岁的幼童来说,乳清蛋白的营养成分非常接近母乳并且含9种必需氨基酸及多种免疫活性物质,可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避免刚断奶后的“频繁生病”问题。而刚入学的儿童由于进入新的环境,各种致病因素的增加将会带来患病的风险,因此需要乳清蛋白帮助他们提升免疫力,补充优质蛋白。对于处于快速成长期的青少年来说,身体的快速生长需要依靠优质蛋白做营养支撑。乳清蛋白作为优质蛋白的补充剂,不仅满足孩子生长发育的需求,同时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孕产妇

我国产妇普遍存在产后超重或肥胖的状况,主要原因是产期饮食结构不合理、缺乏运动。其实无论是产前还是产后都应该补优质的蛋白质。孕妈妈除了保证自身营养需求外,还要兼顾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需要大量优质蛋白质保证胎儿发育。另外,孕期体重增长过快会增加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压的疾病风险,也会对胎儿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还需要避免摄入过多能量,以保持适宜的体重。而产后妇女身体虚弱、活动减少、食欲不佳并有组织受损,患病风险大大增加,乳清蛋白含有如: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溶菌酶等免疫活性物质,可有效提升免疫力。


中老年人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如果蛋白质摄入不足可导致肌肉丢失,肌肉丢失到一定程度会影响人的正常行动,降低活动能力,增加了摔倒骨折的风险。乳清蛋白可以帮助中老年人补充足量优质蛋白以维持肌肉力度和各个器官的运转,且乳清蛋白消化吸收率高,含有丰富的支链氨基酸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促进肌肉与骨骼健康,预防慢性疾病。


术后恢复期人士

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阶段,也可以通过服用营养品来达到促进恢复作用。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爱国教授表示,如果在临床上仅仅使用各种治疗的措施和药物而不关注营养支持,那么对健康可能也是一种不利因素。病人在术前术后的饮食不规律,术后身体虚弱,体内蛋白分解代谢加速, 合成代谢下降, 负氮平衡越显著,患病风险增加,因此也需要补充乳清蛋白,大量优质蛋白质可以帮助机体进行伤口愈合有着明显的著效,还可以提升免疫力避免并发症。


国内的家庭和患者补充乳清蛋白的方法有很多,但一向注重科学的欧美发达国家却更认可蛋白补这一即溶蛋白质粉。自登陆香港以来,已被众多临床营养师认可推荐。蛋白补即溶蛋白质粉由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美国生产,富含99%乳清蛋白,容易被人体消化及吸收,适合需要补充蛋白质人士,有助改善体质,可应用于蛋白质热量营养不良、术后、老人、压疮/褥疮人群。可长期使用。蛋白补目前的主要获取渠道是代购,随着2015年底雀巢健康科学京东全球购旗舰店的开业,国内人群补充乳清蛋白将变得更加轻松。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