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癌症病人吃什么好,四大饮食原则要遵守

癌症病人吃什么好,四大饮食原则要遵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9  我要投稿

癌症并非不治之症,有许多方法对预防与治疗癌症都有帮助,其中谈谈每天我们吃的食物对癌症的影响。俗话也说“三分治疗七分养”,这就证实了饮食对于癌症病人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所言,癌症病人想要恢复健康除了靠治疗,关键还在于饮食调理。若能合理的安排好癌症病人的饮食,使之达到人体所必须的营养,就能增强其抵抗力,加快康复。


癌症病人吃什么好

胡萝卜

富含维生素A、B2、B5、蔗糖、葡萄糖、淀粉、钙、铁、磷等微量元素,尤其是吸烟的人摄入较多的维生素A,可减少患肺癌的机会,是抵抗癌症的理想食品。缺乏维生素A者,癌症的发生率是正常人的两倍多。

黄豆

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齐全,并含铁多,富含抗癌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黄豆汤、豆浆、豆腐、豆腐干,能防癌抗癌。

大蒜

富含蒜素和硒等微量元素,经常食用有防癌、抗癌、杀菌、抗菌作用。大蒜有“地里长出的青霉素”之称。

猴头菇

它属真菌类食品,能利五脏、助消化,常食能增强肌体免疫力,延缓衰老,从中提取的多肽类物质,对消化系统的癌肿有抑制作用,并能改善人体健康状况。


玉米

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纤维素、微量元素,易被人体吸收,并含有抑癌增殖成分,多食之,可加速肠部蠕动,排除大肠癌因子,降低胆固醇的吸收。

番茄

含有的番茄红素能促进一些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细胞素的分泌,激活淋巴细胞对癌细胞的溶解作用。它又是很强的抗氧化剂,可杀死人体内能导致老化的自由基。研究表明,摄入适量的番茄红素可降低前列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率,并对胃癌、肺癌有预防作用。

饮食原则

1、定时定量、少食多餐:癌症病人普遍食欲不佳.所以饮食应注意增加食品花样,保证色香味俱全,清淡可口,这样有利于提高食欲。部分病人味觉异常,食欲很差,可进少量的腐乳。辣酱之类以增加食欲,也可适当服些健脾和胃之类的中药和助消化药。

2、尽量减少糖食品的摄入:研究表明,癌细胞的能量主要来源于糖。癌细胞对糖的摄取能力是正常细胞的10-20倍。所以应减少糖类摄入,但不是禁用,因为糖也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


3、采用科学的烹饪方法:病人饮食的烹饪方法以蒸、煮、烩、炒、汤为主,调味应低盐清淡,不食霉变食物,热症忌姜、葱、辣椒等热性刺激性食物,寒症忌寒凉冰冻食物。

4、保持良好的进食环境和气氛:进食时心情要愉快,不忧虑、不生气。心情舒畅可增加食欲.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有利于营养的摄取和健康的恢复,这也就是"心宽体胖"的道理所在。

适合癌症病人术后的营养品

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营养品,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经临床医学证明,速愈素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更可帮助患者减轻癌症治疗带来的痛苦,有助患者可按时完成治疗癌症的疗程,增加治疗的成功率。


注意事项:

1、速愈素是肿瘤治疗专用营养品(非药品),一经确诊是肿瘤病人,即可使用本产品。

2、需抑制免疫功能的病人,不建议使用本产品。

3、5岁以下小童应在医务人员监督下使用,建议使用小百肽。

4、本产品并非供静脉注射使用。应存放于室温中。

香港佳迅中港两地旅客至爱!全港唯一结合购物、行李寄存、宾馆/酒店代订、行程咨询、免费地图派发及紧急手机充电等于一身的旅客服务公司。以优惠价提供正品港货, 包括保健品、药油、中西成药、母婴用品等等。另外不定期举办会员活动, 提供会员优惠信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