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酵素!生老病死的密码

酵素!生老病死的密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19  我要投稿

生命的奥秘,在于酵素,从生命的孕育到生命的终结一刻也离不开酵素的作用,男女结合,男子精细胞要有顶体酶才能授精,女子要有孕育酶才能着床,许多年青人结婚多年,没有小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出现在酶的问题上,在抗衰老问题上过去重点强调SOD酶,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和过氧化氢酶三个方面,最近发现端粒酶与寿命有直接关系(酵素是酶的集合体,说酵素而不说酶,强调是它的整体性,系统性)。所以人的寿命长短关键因素也在酵素上,代谢酵素决定人的寿命,这是最新的科学定论。


你知道人生病的共同原因是什么吗?

世界酵素研究权威艾德华·豪威尔医学博士用了50年时间研究这个问题,结论就是酵素的缺乏。酵素的缺乏是健康的第一杀手,所有的慢性病不是消化酵素缺乏,就是代谢酵素缺乏。人体自然自愈力等于代谢酵素,它是我们身体里的医生。我们许多读者都有公费医疗,多年解决不了的各种慢性病,终日靠药维持,最终不是死在病上,而是死在不当的用药上,自己却浑然不知。

健康首要的是改变观念,更新知识。我们一定要有正确的认识,酵素是生命要素,人一生中酵素的量是一定的,像一部新车上充好电的电瓶,用一点会少一点,光用不充,电瓶就会过早得报废,酵素我们一定好好珍惜它,呵护它,尽量节约使用,不浪费酵素,保持它数量上的充足和活性,这样就不易生病,不易衰老,所以说酵素是生老病死的密码。


补充生命元素酵素的好处

生命元素酵素是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补充酵素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五中金属、无塑化剂、无农药残留,不容易被胃酸破坏,原液浓郁,果味甘脚醇,口感极佳(尽在香港佳迅)。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