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季如何防蚊,六种味道有效驱蚊

夏季如何防蚊,六种味道有效驱蚊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22  我要投稿
进入夏季,蚊子也开始猖狂起来,晚上睡觉时在你耳边嗡嗡的叫,还时不时叮咬一下,让人烦不胜烦。蚊子是细菌传播高危群体,通过叮咬人体,传播疾病。那么如何有效健康驱蚊呢?其实蚊子最怕这六种味道,使用后驱蚊效果更好。


有效驱蚊的六种味道

大蒜

吃大蒜后人会分泌一种味道,蚊子就会躲得远远的。吃大蒜前,最好先将其切成薄片,放置15分钟,驱蚊效果更好。还可以将大蒜切片,放在窗口或在纱窗上涂抹,阻止蚊子进入室内。也可以把蒜头植于花盆四周,让其特殊的辛辣味隐隐飘散,平日凶猛的蚊子马上会销声匿迹。

大豆油

由大豆油制成的驱蚊剂与普通含有化学驱蚊成分的驱蚊剂同样有效。大豆油成本低,并且很常见,是驱蚊的最佳选择。另外,大豆油具有极好的润肤功效,取少量涂抹在身体暴露的位置,既护肤又防蚊。


黑胡椒

黑胡椒也具有明显的驱蚊虫功效。平时可以将其撒在窗口、门口或是花盆边缘,防止蚊虫滋生和入侵。

薰衣草

这种香气驱蚊效果很理想。最好将薰衣草精油用大豆油等稀释后再使用。

莲科植物

莲花等莲科植物是一种有效的驱蚊剂,同时还能杀灭蚊子的幼虫。因此,夏季不妨在家里养些小型莲科植物。


驱蚊小助手——驱蚊敌喷雾

婴儿驱蚊敌喷雾(香港佳迅)不仅有效驱蚊,并且还能保湿肌肤,效果可持续12小时。驱蚊敌喷雾不含激素、天然无刺激、低过敏性滋润配方;温和不刺鼻,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两不误,这才是真正的安全驱蚊方法。它抵制敏感,滋润肌肤,使用后更加舒爽;根据国际组织标准,配置而成的。信赖可靠,不仅宝宝可以用,妈咪、爸爸、全家都可以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