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真的有效吗?对癌症病人有什么帮助

速愈素真的有效吗?对癌症病人有什么帮助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6次  上传时间:2017-09-23  我要投稿

癌症给病人带来了很多的痛苦,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很多的病人都难以支撑,尤其是放疗以及化疗等都会带来很大的副作用,其中营养不良、抵抗力差最常见。速愈素是很多医疗机构推荐给癌症病人服用的一种营养品,有帮助癌症患者增加体重、提高自身免疫力的作用。

速愈素是一种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酸及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及缓和化疗及电疗期间的副作用。完成所有癌症治疗后,病人亦需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机会。 速愈素美味可口 , 可于早餐、下午茶、小点、餐后甜品及消夜作代餐之用。

对于癌症患者,速愈素真的有效吗

速愈素是唯一同时含有三种免疫营养素的健康产品,其中精氨酸是一种氨基酸 (amino acid)能增加免疫系统分泌自然杀手细胞,有效提高免疫力,对抗癌症细胞,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加速伤口愈合,和改善身体氮平衡。核甘酸有促进伤口愈合,增加免疫功能。奥米加- 3 鱼油能增加淋巴细胞的功能,减低身体发炎的情况。

医学研究证实速愈素能显着地减低身体发炎情况,減低出现口腔黏膜炎的机率,增加病人的免疫功能,减低手术后病人受感染,产生并发症的机率,增加体重,增加肌肉百分比。病人按时完成治疗服用速愈素能增加癌症治疗的成功率。

速愈素对癌症患者有什么帮助

临床医学研究证明速愈素可显著提升肿瘤患者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手术患者亦可以使用本产品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完成所有肿瘤治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

通过上述内容可以了解到,癌症患者在治疗期间会造成免疫力低下,营养不良的情况,会严重导致并发症的出现,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死亡。而速愈素作为癌症的专用营养品,可以有效的提高患者的抵抗力,为患者在治疗期间能提供营养帮助,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提高治疗的成功率。因此,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以登录香港佳迅购买香港版速愈素,正品保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