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酵素!我们认识晚了

酵素!我们认识晚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23  我要投稿

如果世界没有了它,那么种子将不会发芽,水果将不会成熟,树叶也将不会改变颜色,世界将不存在生命。可目前大多数都不知道它,它就是酵素。


人体中有几万种酵素,目前已发现5000种,如果人体是一个大的化工厂,酵素就是触媒作用的生命力。它参与了我们生命过程中的一切活动,如消化,吸收,循环等,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酵素的存在,成千上万的它们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

酵素的作用

生命就是各种酵素作用的一系统,所谓的生命现象就是各种酵素作用的总表现。这样说比较抽象,简单地说,在我们的生命的每一刻,酵素都在发挥着作用,在体内那些许许多多微小的酵素,帮助我们身体发生着各种化学反应。酵素是我们体内最重要的生命要素,它同空气,水,食物一样重要。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身体各种机能的盍都需要酵素参与。我们的呼吸,咀嚼,饮水,吃东西,消化食物都离不开酵素。离开了酵素我们身体中的细胞,组织,器官,系统都不能正常工作,我们不能思考,呼吸,拿东西,看报,吃饭,说话和听到电话的铃声......


酵素!我们认识晚了

1946年过姆纳发表“酵素的本质就是蛋白质”因而获得诺贝尔奖,结果产生了“摄取蛋白质就可以摄取到酵素的误解”,扭曲了酵素的本质,再加上巴布金教授提出“酵素可以无限制造出来”的错误理论,使人类对酵素的认识晚了。

美国医学博士艾德华·豪尔用了50年的时间研究了酵素,出版了名著《酵素营养学》推翻了这个观点,提出了酵素营养,食物酵素,酵素胃,消化酵素适应性分泌法则等完整系统的理论。成为世界上酵素研究的权威,被后人誉为“酵素之父”。


生命元素酵素

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生命元素酵素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可以上香港佳迅购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