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的六大功效成分有哪些

速愈素的六大功效成分有哪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7-09-26  我要投稿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的,那么,速愈素的六大功效成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速愈素的六大功效成分

高含量优质蛋白

蛋白质供能比为23%,符合肿瘤患者对高蛋白需求。其中蛋白质由77%的乳清蛋白和23%的精氨酸组成。乳清蛋白:公认的“蛋白之王”,其生物利用度高于普通蛋白质,亦被称为“快蛋白”,吸收快,氨基酸模式合理,营养价值高。具有提高免疫,增长肌肉,抗炎等多种功效。精氨酸:在手术情况下,体内自行合成的精氨酸并不能满足身体需求,须从饮食中额外摄取。有研究表明可明显增加癌症病人术后外周血的T淋巴细胞数,且T淋巴细胞对有丝分裂原、Con-A和PHA 的反应显著增强,这可能使其具有抑制肿瘤生长及远处播散的作用。通过调节NO合成而发挥毒性作用抑制肿瘤细胞增殖并诱导其凋亡,有助白血球细胞发挥最大的免疫功能及淋巴细胞的免疫反应;有助加速白血球细胞功能回复正常,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而加速伤口愈合

核苷酸

选择性地抑制辅助T淋巴细胞,提高机体的迟发性超敏反应能力,增加IL-2(白细胞介素2)的产生。可以促进肝脏的再生功能,是促进淋巴细胞再生的必需品。调节新陈代谢,提升食欲,术后病人肠内摄人核苷酸可改善机体氮平衡、减少感染和并发症发生率,缩短住院时间。


ω-3脂肪酸

降低癌症治疗对患者抵抗力的损害、创伤、感染后患者的代谢率,减少蛋白质消耗。可以刺激LTB5(白三烯B5)的制造及减轻炎症,与放化疗产生协同作用,通过增加氧化应激来杀死肿瘤细胞。减少肿瘤血管生成,避免肿瘤转移;调节肿瘤患者的新陈代谢,提升食欲及抑制因癌症而产生的体重下降,LTB5可以抑制引起发炎的白介素6。

中链脂肪酸

不需要胆盐和胰脂酶消化,直接由门静脉吸收,快速转化为能量。减轻肝脏负担,不会导致体内脂肪累积,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因脂肪不耐受而引起的腹泻。

膳食纤维

在肠道中发酵产生短链脂肪酸(SCFA),促进肠粘膜细胞的增殖与分化,有帮助菌在肠道的生长,维持肠道运作正常。动物实验证实,富含膳食纤维的肠内营养制剂对肠粘膜屏障有强力营养和保护作用。有研究认为膳食纤维能通过促进致癌物质在粪便中的排泄,诱导癌细胞凋亡。


微量元素

锌Zn:血清锌下降对创伤处早期肉芽的胶原积累有肯定的影响,导致创面愈合减慢,因此主张补充外源性锌。

硒Se:硒缺乏不但影响愈合且使抗感染能力下降。锌、硒还具有抗氧化作用,与抗肿瘤有关。

维生素:VitA, VitC、B族、VitE等,具有抗氧化作用,缺乏可能会延缓创面愈合。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速愈素的六大功效成分是那些了吧。因此,需要接受化疗、放疗及手术的朋友可以上香港佳迅购买香港版速愈素,正品保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