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专家提示:酵素不足是健康的第一杀手

专家提示:酵素不足是健康的第一杀手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7-09-26  我要投稿

上世纪初人类发现了维生素,之后又发现了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到了上世纪80年代的中期,人类才意识到酵素是最重要的营养素。目前国内对维生素,微量元素的介绍比较多,认识得也比较深刻,但对酵素的介绍和认知还是一片空白。有的专家说:“中国人的健康认知水平,还停留在六七十年代。”我认为我们跟国际上的认识差距,就差在对酵素的认识上。


对我们的生命而言,自然界中再也找不到像酵素那样重要的其他物质。DNA本身是无生命的,它的语言冰冷而威严,真正赋予细胞生命和个性的是酵素。它们控制着整个机体,哪怕仅仅一个酵素的功能异常都可能致命。酵素在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里,是一种无处不在的生物体,它们顽强,但却对生存的环境十分敏感。酵素的本领可大了,人类本身缺少酵素几乎无法生存,酵素可以为化学家服务,制造、合成很多极为特殊的物质,如特殊的药品、食品等等。

人的生老病死都与酵素有关,人体中的酵素量和活性决定着我们的健康与寿命。酵素它是营养新概念,治病新疗法,养生的核心,也可能是解决现在人健康危机的唯一解决手段。大量的科研结论表明:身体的酵素耗损与老化之间极为密切的关系,每个人出生时体内的酵素都是充足的,像一块崭新的电池,你愈快耗尽你的能量,寿命就愈短,在我们一生中有大量的酵素都被随意地浪费掉了,烹饪食物,精加工食物,以及食用酒精,药物及垃圾食物等,无酵素的食物就会过多的消耗我们体内的酵素,经常感冒,发烧也会消耗我们的酵素补给。当身体处于如此脆弱,酵素不足的状态时,就会有癌症,肥胖,心脏病或其他退化问题的首选目标。以这种残害身体的方式生活通常会遭遇中年死亡的悲剧。酵素可以说是生命存在必不可少的物质,所有的疾病的发生都是由于酵素的缺失或者不均衡引起的。


人类已经进入了酵素缺乏时代,可我们却浑然不知。国外最新的科学定论:酵素不足是健康的第一大杀手,这是根据豪尔博士50年的研究,包含了世界上超过700个研究所得出的结论。“酵素不足”杀死的人超过了艾滋病,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意外事故数量的总和。这些研究所得的结论是,所有的疾病,从癌症到轻微的感冒,都有一个总的根源“酵素不足”。当体内的酵素水平升高了,所有的疾病就消失了。反之,当酵素水平减低,疾病又会出现,甚至致命。

当我们认识了酵素以后,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一个人生病,无论是因为什么,人们第一个想到的都应该是体内酵素出了问题。如果相关的酵素能在第一时间处理掉病因,并保持体内酵素的平衡,那么这个人压根就不会得病了。

一般常用酵素含以下功能

木瓜酵素:消滞,帮助消化蛋白质。

风梨酵素:消肿祛湿,帮助消化,舒缓喉痛。

柳橙酵素:滋润健胃,强化血管,可预防心脏病、中风、伤感冒。

柠檬酵素:含丰富的维他命C,止咳化痰,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

苹果酵素:调理肠胃,促进肾机能,预防高血压。

葡萄柚酵素:降低胆固醇,预防感冒及牙龈出血。

西瓜酵素:消暑利尿,降血压。


最后当我们身体出现酵素不足时,我们可以选择生命元素酵素来补充,由152种游记生果、蔬菜及草本植物酿制而成的生命元素酵素,充分满足对酵素种类的需求。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平衡小肠内的pH值,有效清除肠道宿便及血管垃圾。它含有大量精华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有净化血液、改善酸性体质,平衡免疫力,消炎抗菌的作用。因此,有需要的补充酵素的朋友可以上香港佳迅购买生命元素酵素,正品保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